close



新入荷Spawn


實在是超正點~此組大全共16~但我只入手兩隻主角~因我對spawn可真的不熟係~只對主角有那麼一點印象而已~正常版花了350元小朋友~異色版可就花了1000元了~雖然只是顏色的差異~但異色版自己感覺就是比較屌(一開始原只想買異色而已,因不小心看到原版含郵只賣350,所以就都是衝動惹的禍)


小心翼翼的將透明盒切開後~我咧此次的包裝根本就是叫玩家不要取出~ 直接收藏就好了嗎~包的密不透風~我延邊緣切開後背卡還是無法取出~那就算囉~重點是人物可取出就好了~仔細的把原色版拿出把玩加分解後~發覺真是不簡單~ 設計一流及配件一流~恐龍大此次給的分數是100~但塗裝及小細節部份可要再加油了~顏色沒有印的很好~注模的痕跡也沒有處理的很好~其他大致都還ok~但我的手臂實在鬆的不像話~其他人的會嗎????


此次還發現spawn右腳顏色與發表圖片不同~應該是紅的沒錯啦~整體而言~實在太屌囉


 


惡靈即將誕生


從上篇文章發表到此~恐龍大的速度只能以烏龜的速度來形容~速度出其的慢~真對不起ㄋ~最近因上班加上課~在有空才摸兩下的情況下~惡靈慢慢成形囉~這兩個星期就會上色啦~超期待中~有人看到機車了嗎???還是太大台了~傷腦筋中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88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